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许达哲与蔡冠深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肖拓 2021-04-26 21:23: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冠深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赵持摄)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冠深一行座谈。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参加座谈。

许达哲对蔡冠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等优势产业集群不断壮大,数字经济、智能制造、5G等新兴产业活力迸发,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同时抢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快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对接好粤港澳大湾区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内容,希望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数字技术、智能制造等方面同包括香港新华集团在内的优质港企深化合作,以务实合作成效造福两地人民,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蔡冠深说,湖南发展日新月异、令人惊叹。香港新华集团将聚焦数字科技产业,加快在湘业务布局,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湖南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当好桥梁纽带,为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