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4-02 16:39: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处宣传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新2.jpg

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并讲话。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处宣传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研读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伟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更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学深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大道理,弄懂弄通“17条基本道理”。要牢牢把握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汲取奋进力量。要守正创新,讲好人大故事,突出宣传人大制度的特点和优越性,增强人民群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性。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