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正文

2021年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综合调研与新闻舆论工作会议在津市召开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黄飞飞 2021-04-02 15:47: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0日至11日,2021年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综合调研与新闻舆论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DSC_8608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8628_副本.jpg

座谈现场。

10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湘澧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新洲镇肖家湖水系综合整治项目、津市港中心港千吨级码头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1日上午座谈会上,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致欢迎辞;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就常德市人大综合调研与新闻舆论工作去年整体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作工作报告;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临澧县人大常委会、常德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综合调研与新闻舆论工作情况、2021年全市人大制度理论研讨主题、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2021年工作等进行讨论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常德市人大制度理论研讨和新闻舆论工作先进单位。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常德市人大综合调研与新闻舆论工作成绩。他指出,要展现政治上的高站位,以当仁不让的信念做好这两项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市县发展大局、突出人民至上理念;要体现工作上的高质量,以勇争一流的精神推进这两项工作,文稿服务要出水平、调查研究要当高参、新闻宣传要树导向;要实现保障上的高水准,以责无旁贷的态度支持这两项工作,强化组织保障、队伍保障和工作保障。

津市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雷志华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