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 2021-03-29 16:52: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财.jpg

3月29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3月29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

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围绕“学史明理”开展党史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由肖向良、吴翔、袁力志三位同志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2021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有关文件。李超、梁亮宏、梁元东等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伟大奋斗历程的理解和感悟,激励自身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姚茂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最新要求上来;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学促行,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常委会“一要点五计划”,努力将“学史明理”融入到人大财经工作具体实践中,以高效能履职服务推动人大财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