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履职尽责为民“代言”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雪新、罗路平、朱枫 编辑:黄飞飞 2021-03-17 16:02: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春新气象,奋进新征程。3月15日上午,出席汝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迎着春日的暖阳,怀揣着为民发声的心意,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根据会议安排,认真履职尽责,共议发展良策。

JK4A0193.JPG

在会议报到点,代表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经过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大厅报到处。按照报到流程,上交健康码复印件,填写参会人员个人信息承诺书,领取会议相关材料。

微信图片_20210316095043.jpg

汝城县人大代表谭外生:为参加好本次代表大会,延寿瑶族乡人大主席团围绕会议建议议程,组织辖区的县人大代表深入走访选区选民,收集整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095056.jpg

汝城县人大代表朱承雄:为使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我们将助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JK4A0189.JPG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纷纷表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议大事、谋发展;站在全县的高度,提出切实可行的议案、建议和批评、意见,反映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为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专题研究了会议召开的相关事宜,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文秘组、组织、会务、宣传、后勤、议案、安保、会风督查等工作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雪新、罗路平、朱枫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