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常德津市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黄飞飞 2021-03-17 16:02: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绿化水平,3月12日下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前往东入城口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干部职工一到植树现场,纷纷拿起锄头、铁锹,就积极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几个人一组,分工协作,场面热火朝天。据悉,此次活动共栽植胸径5厘米的桃树、紫玉兰、香樟约3500株。通过义务植树等形式,我市力争在2021年底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5.89%以上,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2平米以上,把我市建设成为湘北地区“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美丽绿色新城。

DSC_8650_副本.jpg

义务植树现场

DSC_0006_副本.jpg

义务植树现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创新义务植树尽责行式,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绿”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绿化水平,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既是义务,更是责任,在劳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也为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加快推进全市生态园林建设,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津市做出积极贡献。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邓开泉等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常德津市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