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黄飞飞 2021-03-17 16:02: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5日下午,桂东县人大常委会邀请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桂东县沤江镇光明村党支部书记郭小芹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宣讲“两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国栋,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在宣讲中,郭小芹分别从大会概况和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青海、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以及湖南省代表团履职情况、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同时就今后如何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谈了几点心得。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思考谋划,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监督工作、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结合起来,真正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更有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