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湖南省人大机关积极参加“洁净东塘”行动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3-03 09:40: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社区辖区单位省人大机关积极响应争当表率。)

(现场。均由 通讯员 供图)

随着东塘街道工委、办事处出台“洁净东塘”工作方案,省人大社区辖区单位省人大机关积极响应争当表率。

省人大机关成立了以副秘书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成立了楼栋外围环境组、内务卫生组等小组。机关党委发文,在机关内开展内务整理评比活动,按照“全覆盖、见本色、见底色”“窗明几净”等目标,对办公室进行收拾整理,组织物业公司、志愿者、楼栋长、网格员分区域分网格进行全覆盖大清洁,对小区内的堆物、楼道杂物、牛皮癣、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对裸露的黄土进行补绿。省人大机关对照“洁净东塘”工作要求,邀请街道、社区进机关大院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逐项逐一进行整改。

3月1日,街道社区“洁净东塘”检查组再次走进省人大机关,大院内环境整洁优美,车辆停放整齐;办公区域桌面物品摆放整齐,不凌乱、无灰尘,门窗清洁透明,垃圾分类处理收集规范,沙发、饮水机、打印机、墙体挂件无脏污、无落尘,公共文件柜无杂物,地面无烟头、无垃圾;宿舍楼道无堆物、无牛皮癣,地面洁净、墙壁整洁。

省人大社区负责人表示,“街道吹哨”,省人大机关积极响应,参加“洁净东塘”行动,对社区其他单位将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将有力促进“洁净东塘”工作开展。(通讯员 谭乐)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