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主题党日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 2021-02-26 15:41: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肖1.jpg

2月26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主题党日研讨交流活动。

不用扬鞭自奋蹄,只争朝夕开新局。2月26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主题党日研讨交流活动。党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迈好第一步开展研讨交流,袁力志、浦燕、李雄、何霞、曹宇轩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新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更加坚定地把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好,更加扎实地把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履行好,更加有效地把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发挥好,更加自觉地把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建设好”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发扬“三牛精神”,抓好财经委、预工委工作计划落实,推动财经委、预算工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