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黄关春在联工委调研座谈会上强调:不断提升选举任免联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黄飞飞 2021-02-22 17:16: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2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在联工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2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在联工委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发扬“三牛精神”,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选举任免联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联工委围绕省委中心大局和常委会工作安排,聚焦主责主业,争创特色亮点,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年,联工委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全力抓好落实,着力加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督促议案建议落地见效,全力服务保障代表履职,推动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关春充分肯定联工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提出的“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关于人大代表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认真总结好各项工作经验,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坚持与时俱进,推动务实创新,积极学习借鉴外省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选举任免联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的有关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为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开好会、履好职提供保障。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