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送春联送"福”字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粱斌勋 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1-02-08 14:41: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送7.jpg

送8.jpg

送9jpg.jpg

活动现场。

“春风已到栏干北,看见娇黄上柳条。”又是一年新春到, 2月7日中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大厅响起欢快的音乐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潘学兵书赠墨宝,很多干部职工们闻讯而来,手里拿着红纸、宣纸,在他的书案前排起了长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在这里举办送春联、送福字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程水泉主持此次活动。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 ,80多岁的老书法家、老领导刘昆璋的字行云流水。王向前、毛志亮、刘慧雄、曾德清、王水清等书法功底颇深的领导挥毫泼墨,“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一副副饱含年味、寓意美好的春联和一个个形态多样的“福”字跃然纸上,向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传递着节日的吉祥。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捧着各式对联和“福”字喜上眉梢,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大院内洋溢着春日的温暖和祥和的气氛。

来源:办公厅

作者:粱斌勋 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