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国省市人大代表在常德市临澧县视察调研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莫娜 编辑:黄飞飞 2021-02-07 14:50: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沈昌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等国省市人大代表在常德市临澧县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省人大代表、县委书记陈章杰,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参加视察。

视察调研现场.jpg

代表们先后来到临澧大道、晟德学校、柳林公园、五环广场、常德石湾酒厂、浩天机械、城乡客运一体化停保场,视察我县重点工程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蒋颖群关于临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2020年,我县克服疫情影响,大力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紧盯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30强”目标,GDP稳步增长,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加,经济呈现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良好态势。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02亿元,增长4.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89亿元,增长18.4%。

代表们一致认为我县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工作中突出新发展理念、构建出新发展格局,并从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城乡一体化进程、红色旅游开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祁圣芳建议我县更加重视产业园、产业链建设,更加重视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更加重视人才培育与引进,以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县领导丁克刚、李颖、林宜泉、蒋谟金、庞杰武参加视察。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莫娜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