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 2021-02-05 22:21: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省人大社区在机关大院共同举办了一场“奉献爱心,情系公益”无偿献血活动。24名机关干部职工、16名武警战士成功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博爱精神,展现了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文明风尚。

图片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秋菊带头参加献血。

图片

大家在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

图片

图片

干部职工正在献血。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与每一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秋菊带头参加献血,司学群、王水清、刘海娥、朱芳、潘学兵、李湘涛、邓俞湘、刘吉丹、陈斌等都是机关献血活动的积极分子,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无偿献血志愿者精神。希望更多的机关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