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决议决定>正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1-29 16:41: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9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毛伟明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中共湖南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确保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