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幻灯>正文

李微微参加益阳代表团审议:续写好新时代“山乡巨变”新故事

来源:时刻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黄飞飞 2021-01-29 09:38: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WechatIMG1972.jpeg

1月2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益阳代表团审议。

WechatIMG1971.jpeg

李微微强调,益阳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遇,续写好新时代“山乡巨变”新故事。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张必闻 )1月2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益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益阳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遇,续写好新时代“山乡巨变”新故事。

人大代表们审议了两院工作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湖南承接电子产业、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微微表示,益阳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去年全力应对疫情、汛情,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推动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的成效,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十三五”答卷。

李微微说,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在益阳正不断精彩呈现,让人感到振奋。益阳要更好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以益阳高质量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李微微说,益阳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全国层面探索新路、创造经验,为全省树立榜样、作出示范;进一步加快推动益阳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促进农村产业兴旺;发挥好益阳智慧农业优势,构建现代化农业产业链、创新链、流通链体系,强化现代农业人才保障,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更好地凸显价值,作出贡献。

来源:时刻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