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权威发布>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奕樊 编辑:黄飞飞 2021-01-27 22:32: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许达哲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湖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这4项报告提请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请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原则通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奕樊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