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建议及办理情况>正文

省人大代表一“屏”获悉建议实况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 2021-01-26 15:19: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谭1.jpg

省人大代表实时查看代表建议相关情况。

谭2.jpg

各代表团驻地宾馆代表建议实时显示。

1月24日下午,刚刚结束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陆续返回各驻地的省人大代表欣喜地发现,宾馆大堂的显示屏徐徐滚动,全方位实时显示大会代表建议工作情况。

今年的代表建议工作,在坚持往年好的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力求为代表高效履职、为民代言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建议实况即时显示,就是工作创新之一。

建议实况通过图表、数字和文字等多种形式,滚动更新建议总数、今日提交建议数、最新提出建议的代表、建议名称和各类别建议数量,并通过抓取关键词形成代表关注的重点、焦点,实时显示办理单位排名、各代表团提交建议数和省人大各委员会督办建议数等数据,对于代表实时了解建议工作总体情况、推动代表建议工作进一步发展都是重大创新。

建议实况显示屏前,代表纷纷驻足,仔细查看有关数据。吴小玲代表高兴的说:“建议实况来得太及时啦!数据全面,更新及时,对于代表履职既是鞭策,更是动力!为建议工作创新点个赞!”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