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 作者:曹宇轩 编辑:黄飞飞 2021-01-25 17:30: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财.jpg

1月22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2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在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机关党组会议、关键岗位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

会上,肖向良、袁力志、吴翔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领会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重要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结合起来,拓展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实效,进一步学深悟透、指导实践,切实提高自身履职水平,推动财经委、预算工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上彰显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的担当作为。

来源:财经委

作者:曹宇轩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