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融媒聚焦>正文

奥男开箱⑤丨刘炫伶代表:点“石”成“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陈奥男 陈珉颖 编辑:王津 2021-01-24 20:31: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吴公然 陈奥男 陈珉颖 长沙报道

【代表名片

刘炫伶,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衡阳市奇石文化博物馆馆长、衡阳市大成赏石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开箱故事

领头雁、雁鸣、春江雁鸣、鹤延年,“馆长”刘炫伶带来了她的“馆藏”——在疫情期间潜心创作的石艺画。这些精雕细琢的画作,将从全国各地搜罗来的奇石融进绘画艺术,点“石”成“画”,赋予石头新生命。

刘炫伶说,2020年疫情期间,党和政府对奇石文化博物馆这样的民办事业,在减税降费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很多优惠政策,才能使他们继续创新、改造设施,推出新的艺术和服务,为企业积聚走得更长更远的生命力。

刘炫伶认为,要做好文旅产业融合,讲好诗和远方的故事,需要把文化做得更真实,把旅游服务做得更扎实。为此,她还是带来了两个建议:一个是希望能继续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服务工作更加细致化,让各行各业得到实惠;第二个建议是在建党100周年的2021年,如何加快文旅版块红色文化和旅游的融合,擦亮湖南红色文旅名片。

“2021年我跟我的员工是这么说的,2020年我们咬着牙,我们要活下来,2021年我们应该要坚强地走下去。”刘炫伶表示,文旅行业里面的人不要气馁,要坚持创新,她相信行业暖阳会来的。

相关报道链接:

奥男开箱①丨左菲代表:一封信和两张荣誉证书

奥男开箱②丨李建川代表:一箱橙子和一张车票

奥男开箱③丨黄艳红代表:两大“法宝”助农民增收

奥男开箱④︱董敏芳代表:“湖南地”种“湖南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陈奥男 陈珉颖

编辑:王津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1/01/24/8920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