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梦竹 李勇 摄影 许明 编辑:曹玉玲 2021-01-14 16:03: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进行调研。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参加调研。

为协助代表知情知政,加强代表对我省金融行业总体运行情况和金融机构创新发展情况,特别是我省金融机构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三高四新”,助推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的了解,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王柯敏和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建行湖南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创新实验室和行史陈列馆,详细了解建行湖南分行的智慧金融服务情况、科技创新情况及银行发展历史,并听取了银行基本情况及其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建行湖南分行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建行在继续推动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乡村金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柯敏对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建行湖南分行在创新营业模式、推动智慧服务、强化科技赋能、加强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建行湖南分行在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发挥主体作用,为推动全国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行湖南分行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梦竹 李勇 摄影 许明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