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杨维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环资委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黄飞飞 2021-01-13 18:36: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环资委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环资委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审议2020年工作总结,研究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易佳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认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推进湖南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人大力量。执法检查等监督工作的相关做法获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批示和环资委简报推介,相关调研报告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湖南省人大环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人大环资委简报刊发,牵头负责的中央对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获得满分。去年5月,全国人大召开环资工作座谈会,湖南省人大环资委作为8个单位之一交流发言。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党支部获评机关先进党支部。

杨维刚对省人大环资委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成绩、有亮点。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环资委要着眼“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按照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环资委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依法深入推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加强湖南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