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柯敏赴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梦竹 编辑:黄飞飞 2021-01-08 16:04: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1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队赴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清水塘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袁灿,深入代表工作场所,了解代表履职情况。


图片


王柯敏一行实地查看了袁灿代表牵头打造的绿地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和开福区新时代学习社等党建阵地,深入了解代表履职的具体情况,认真了解绿地商圈代表活动室的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王柯敏听取了开福区及清水塘街道在党的建设、防疫工作、经济建设、民生工作及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详细了解了袁灿代表的本职工作开展情况、闭会期间履职情况及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所作准备工作情况。

王柯敏充分肯定开福区和清水塘街道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袁灿代表的积极履职给予高度评价。

他强调,加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同人大代表的联系,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制度性安排。要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各级人大代表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指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更加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传达好党和政府的声音,反映好基层和群众的诉求,充分发挥好各级国家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黏合剂”作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刘伟志,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参加走访。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梦竹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