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提振精神 乘风破浪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黄飞飞 2021-01-06 17:24: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环1.jpg

2021年1月5日上午,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会议。

环2.jpg

文志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1年1月5日上午,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讲话、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精神等,同时结合环资委2021年工作重点,丁方勇、周利和钟美新同志分别就绿色建筑发展、国土空间规划、碳中和以及有关人大基础业务知识进行了学习交流。分党组书记文志强主持会议。

文志强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时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任重而道远。环资委全体同志要发扬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乘风破浪,勇住直前,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文志强指出,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大家都做了认真充分准备,无论是领学还是交流的同志,都没有照本宣科、长篇大论,而是在认真学习原文和各类资料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消化吸收和总结提升,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达到了预期目的。有关专业方面的知识储备要持续不断增强,这种学习方式要形成制度,常抓不懈。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事项,并要求按照机关统一部署,精心准备,严格执行。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