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杨维刚参加民侨外委工作务虚会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 2020-12-29 18:12: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2月28日上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8日上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工作务虚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今年工作实际,根据省委全会提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要求,简要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履职工作情况,并针对委员会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安排提出建议和意见。

杨维刚指出,今年民侨外委全体同志付出了心血,做出了努力,工作完成质量高,取得了较好实效。他强调,新时代新形势对民侨外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在“大统战”的新格局下把握好政治方向,处理好党的领导与依法履职的关系,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五年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要对新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科学规划、精心细化,加强工作连续性;要坚持“小切口、大纵深”开展工作,完成好规定工作任务“必答题”,做好相关重点工作“选择题”,各项工作都要认真抓好落实;要加强委员会组成人员履职能力建设,突出专门委员会法定性、专业性、经常性的特点,着力提升委员会履职能力和水平。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会议,委员会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