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王柯敏赴省广播电视局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 2020-12-28 17:49: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队赴省广播电视局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王柯敏一行首先来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为马栏山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交易中心揭牌并出席签约仪式,参观了芒果TV、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4K超高清新闻演播室等实地调研,深入考察了解广电企业及基层一线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和广电集团建设情况的汇报。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柯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湖南广电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守住舆论阵地、发展文化产业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其大力支持人大宣传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湖南广电要筑牢主阵地,把意识形态话语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旗帜鲜明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推动文化产业与其他相关产业一体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广电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支持湖南广电更好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参加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张严,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龚政文陪同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