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杨维刚出席民侨外委对口联系部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黄飞飞 2020-12-16 10:31: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杨1.jpg

12月15日,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联席会议。

杨2.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并讲话。

12月15日,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联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并讲话,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余雄参加。

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省外办、省台办、省民宗委、省侨联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一年工作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谋划好明年全省民宗侨外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维刚指出,人大民宗侨委要认真研究机构改革后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在构建“大统战”“大侨务”“大外事”的新格局中,找准定位,理顺关系,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法治保障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全省民宗侨外工作实际,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明确方向,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许达哲来省人大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常委会党组提出的“坚定跟党走、紧紧盯住法、全力抓落实”的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专门委员会职能作用,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服务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专门委员会的作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