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redcloud 2020-12-01 15:20: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上午,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主持。

  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 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栗战书委员长在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杜家毫同志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上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刘莲玉同志11月2日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位党员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党小组作学习汇报中心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冲锋号,具有里程碑意义。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大局意识、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发扬“螺丝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张扬军强调,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牢牢抓好抓实。他指出,学习必须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思想实际学,学用结合、指导实践学,在一线、在状态、在路上,进一步做好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和议案建议工作,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