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 2020-12-01 15:14: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龙朝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余雄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山西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杜家毫同志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上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刘莲玉同志11月2日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的通知等。

余雄指出,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理论武装,结合明年工作和“十四五”期间工作谋划,结合民侨外委工作实际,认真抓好立法、监督的服务工作,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履行好“代表机关”和“工作机关”的职责,创新做好新时代的相关工作。

龙朝阳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非常丰富,委员会全体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学出成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今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和新年度工作精准筹划,在落实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任务”彰显人大民侨外担当作为。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