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琛 编辑:redcloud 2020-12-14 16:21: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6日至27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蒋立军,秘书长韩晓参加。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及建议议程,并作出相应决定。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17日报到,18日开幕,21日闭幕,正式会期为4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湘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修正案)》;听取了2020年湘潭市“司法公正湘潭行”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湘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湘潭市实施<湖南省韶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0年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湘潭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株潭一体化空间规划对接及战略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湘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2017年修订)实施情况的评估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一府两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