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调整至11月24日至27日举行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0-11-23 17:03: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1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调整至11月24日至27日举行

11月2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1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11月2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1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调整至11月24日至27日在长沙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增加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26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主题主线,扛牢扛实法定职责,彰显政治担当;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系统思维,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决策;坚持法治理念,释放法治力量,依法保障和促进治理现代化;坚持守正创新,聚焦解决问题,全面增强人大工作实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