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全省人大环资系统干部培训班暨工作座谈会在长召开 杨维刚出席并讲话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黄飞飞 2020-11-12 17:15: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0日至12日,全省人大环资系统干部培训班暨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1月1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省市人大环资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11月10日至12日,全省人大环资系统干部履职培训班暨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今年工作,商讨明年安排,早谋划、早部署,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工作职责、法律法规业务和“十四五”规划主要工作的谋划进行了讲解。

杨维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笃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奋发有为;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人大环资系统履职能力和水平,创造性高质量地做好环境资源领域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文志强,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尧臣、易佳良,环资委组成人员,各市州人大联系环资委的常委会副主任、环资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更多资讯:

近年来,全省人大环资系统按照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常委会党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不懈奋斗,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省人大环资委立法、监督、代表、调研多项工作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全国人大环资委3期简报、《湖南工作》2篇文章、省委《工作情况交流》分别刊发推介我委工作。今年5月,省人大环资委在全国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上作大会交流发言。自身建设上台阶,2019年、2020年我委党支部均获评机关“先进党支部”。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