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许显辉:全面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黄飞飞 2020-11-06 16:22: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许显辉在永定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时强调

全面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11月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一行在永定区澧滨小学调研。

召开座谈会。

11月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张家界市永定区,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永定区小组活动。

许显辉与代表们先后来到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教字垭派出所、澧滨小学和永定分局指挥情报中心,围绕“加强县域警务建设、提升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主题开展调研。他还听取了小组代表刘革安、许玲莉和罗振坤,全国人大代表童路雯围绕活动主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许显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支撑保障工作,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健全平安建设社会协同机制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强化社区、学校和园区等重点区域的风险防控能力,坚决守好县域风险防控主阵地,着力构建县域警务新模式。要全力做好基层民警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公安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应用,坚持科技兴警,深化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