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何报翔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时指出:锻长板补短板,以重大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常德人大 作者:黄婷婷 编辑:黄飞飞 2020-10-22 09:58: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0日,副省长何报翔赴常德汉寿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汉寿小组活动。图为何报翔一行在湖南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有限责任公司视察调研。

召开汇报会。

10月20日,副省长何报翔赴常德汉寿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汉寿小组活动。围绕“推动重大产业项目,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主题,何报翔与代表们先后调研湖南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并召开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何报翔详细了解当地重大产业项目的投产情况。他强调,我省今年面临严峻的防疫形势,为了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我们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总体要求,并将其作为指导思想,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

何报翔指出,湖南的产业发展不足,主要体现为量的不足、面的不平衡和质的不高。我省要学会锻长板和补短板,以重大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借助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机会,各地应总结“十三五”期间产业发展的经验,结合实际,把握产业进一步发展的重点;各省人大代表应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十四五”的产业布局规划,加强调查研究,多提建议,持续推动湖南产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常德人大

作者:黄婷婷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