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到常德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0-10-21 16:42: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到常德汉寿县走访省人大代表、湖南康普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培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一同走访。

在康普制药有限公司汉寿生产基地,刘文新一行察看了企业生产厂区环境、企业研制药品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代表履职情况等内容。

刘文新对曾培安代表在湖南乃至全国制药行业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他今后一如既往地尽行业责任、为行业发声,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更好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祝愿代表所经营的企业能够越做越强、越办越好。

据了解,曾培安经营的湖南康普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中西药生产企业,曾多次被评为湖南省医药行业“十佳”企业,企业和产品品牌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前排右二)到常德汉寿县走访省人大代表、湖南康普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培安(前排右一)

刘文新在康普制药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代表履职情况

来源:常德市人大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