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 2020-10-20 16:03: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6日上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余雄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谈认识和讲体会,并对委员会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大家认为:要深刻把握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为指导,谋划好委员会明年的工作。

龙朝阳强调,要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做到持续强引领、树立大格局、强化执行力、锻造硬本领,努力推动人大民侨外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