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杨维刚出席民侨外委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 2020-10-28 16:45: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7日上午,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7日上午,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府侨办主任符俊根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情况的报告,民侨外委组成人员发表了审议意见。

杨维刚指出,我省各级侨务部门在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维护其合法权益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一法两办法”贯彻执行力度,针对侨情新变化找准贯彻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出台依法护侨配套政策措施,切实提高我省侨务工作法治化水平。要紧紧围绕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发挥广大侨胞积极作用,加强新侨、海外留学生来湘创新创业和侨务引才引智等问题研究,不断拓展为侨服务平台,有效激发广大侨胞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余雄,委员毛铁、向佐谊、李曦、金继承、段燕文参加会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陈醒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