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胡勇 编辑:redcloud 2020-10-12 15:14: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人大机关当前重点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赵为济、刘永德,原副主任李斌,秘书长禹志加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人大机关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常委会各分管领导下阶段工作计划汇报,对下阶段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昌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人大机关掀起学习讲话精神高潮,机关党组及各党支部要进行专题学习,认真开展讨论,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踊跃发言。要坚持以调研为第一程序,认真组织好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等专项工作评议,确保评出实情、议出实效。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事关邵阳发展大局上有所作为。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完成《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邵阳市村庄规划和村民建房管理条例(草案)》三审前的准备工作,高质量开好本月人大常委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如期完成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要切实加强机关基层基础工作,加快推进人大机关信息中心建设,组织好乡镇人大主席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胡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