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胡勇 编辑:redcloud 2020-10-10 10:1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7日至2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赵为济、唐渊、刘永德,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副市长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在我市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放心早餐“百店千户”大调研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百村”大调研的报告;审议并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制止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异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十五个少数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六个少数民族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我市十五个少数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六个少数民族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对《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和《邵阳市村庄规划和村民建房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二审;围绕缓解市城区行车难停车难问题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仇珂静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胡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