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赴平江县开展"重温烈士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0-09-30 11:51: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赴平江县开展"重温烈士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现场。

9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赴平江县开展"重温烈士家书"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

党支部集体参观了毛简新故居、平江起义纪念馆,随后召开会议进行学习交流。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机关纪委《关于加强国庆、中秋两节纪律的要求》、《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和省直机关"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案例,重温了革命烈士红色家书。大家纷纷表示,来到革命老区,回顾平江起义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革命烈士感人至深的家书,感到心灵受洗礼、思想受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深受教育,纷纷表示,红色家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进行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营养,传承好红色基因;要树立标杆,坚定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要多开展实地学习、集中学习,提高学习实效;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落实"三个高地"、"四个新"、"五个方面工作"上彰显人大担当作为。

来源:财经委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