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旺 编辑:redcloud 2020-08-31 16:58: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即日起启动2021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为提高立法计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根据《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湖南省地方立法工作规程》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社会各界可以就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需要制定、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项目提出建议。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等迫切需要立法解决的问题,且属于省人大常委会立法权限范围。

  社会各界提交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法规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依据、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建议文本和相关资料。

  二、参与方式

  1、相关材料请寄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90号,邮编:410007)。

  2、发送电子邮件至18973105166@163.com。

  三、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0日。

  特此公告。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0年8月31日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