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正文

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实现共建共享健康服务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罗志元 编辑:redcloud 2020-09-11 16:21: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揭牌仪式。

  8月10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人民医院第三门诊部在市人大机关开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赵丽莎、魏惠生、银醇祥,秘书长禹志加到场观摩。

  

 

  现场合影。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市人大常委会在积极推进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同时,关爱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采取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宝庆中路社区联合共建的模式,按照国家医改规划建立非营利性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大祥区人民医院第三门诊部,满足市人大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以及社区居民的就近就医和健康保健需求,为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以及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现场座谈。

  该门诊部位于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大门西侧,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康复免疫、咨询预防、健康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门诊部,设有中医内科、西医内科、儿科、康复科等科室,配置了血糖仪、制氧机、按摩床、红外线治疗仪、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等医疗设备,由大祥区人民医院直接管理,安排一名全科医生和一名护士全天坐诊,及时提供社区卫生服务。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罗志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