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三重温”主题党日暨联基层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0-07-23 17:53: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党日活动现场。

党日活动现场。

7月23日,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党支部前往支部基层联系点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红桥村,开展“三重温” 主题党日暨联基层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龙朝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余雄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两批走访了红桥村部分老党员,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群众宗教信仰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侨外委党支部、红桥村党总支交流了支部建设特别是开展“三重温”活动的经验做法。

龙朝阳认为,红桥村总支领导坚强有力,党建工作可圈可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村民生活幸福愉快,以党建为引领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龙朝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和联系互动,着力搭建机关支部和基层党组织之间资源经验共享平台、政情社情观测平台、畅通民意联系平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推动“三重温”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余雄根据调研走访了解到的情况,从理清发展思路、加强整体规划、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为红桥村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