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黄飞飞 2020-07-23 16:2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2日上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7月22日上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会议,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

由张亦贤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每名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逐一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起到了很好的自我提醒、自我教育、自我反省、自我激励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文富恒同志指出,重温誓词是为了激活誓言,让昔日的誓言保持恒久的温度;重温誓词是为了温故知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重温誓词是表明一诺千金的态度和决心,更好地投身到当前的事业和工作中去。

张亦贤同志对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入党誓词的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四个始终”:一是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优良品格,既是政治标准,也是实践标准;既要体现在关键处,又要体现在平常时;既要体现在内心深处,又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是始终保持对进步的不懈追求。不计较个人得失,甘当铺路石,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三是始终富有革命理想。做到革命理想高于天,始终焕发革命热情,始终保持永不言败的斗志和勇气。四是始终敢于直面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永葆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要勇于正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借助批评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