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田必耀 摄影: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7-09 16:18: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开展集体学习

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7月9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中心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党组副书记黄关春、王柯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参加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应邀参加。

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应邀作了题为《民法典与湖南省级人大工作现代化》的专题讲座。屈茂辉从伟大的时代成就伟大的法典、民法典的创新与特色、民法典实施与湖南省级人大工作现代化三个层面讲解民法典。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程水泉主持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扩大到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及列席人员,机关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现场参加学习,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学习。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田必耀 摄影: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