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刘德胜参加邵阳县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7-09 16:39: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3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邵阳县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围绕“推动产业发展、加快‘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刘德胜与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湖南一代伟仁科技有限公司、邵阳湘村黑猪养殖基地、邵阳蓝印花布文化旅游产品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油茶产业、生猪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的规划与发展、效益与前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湖南一代伟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邵阳县工业集中区。该公司的茶油精深加工项目主要包括原材料收储、鲜茶果初加工、茶油精深加工、茶油副产品研发等。项目一期投资1.27亿元,新建标准化厂房1.7万平方米,包括智能化压榨车间、剥壳烘干车间、萃取车间、精炼车间等。 邵阳湘村黑猪养殖基地是以经营黑猪养殖与销售、青储饲料、果蔬种植为主的现代化养殖基地,建有全面的环保体系、自动化的饲喂体系、完善的防疫体系。其“湘村黑猪”品种连续4年被农业部推介为全国生猪主导品种。 邵阳蓝印花布文化旅游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是集非遗文化制作传承、农耕文明博览展示、民俗文化展示展演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新型项目,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邵阳蓝印花布”的传承与发展提供孵育平台。

  刘德胜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代表小组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主题关注、支持和推动产业发展,加快“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确保活动实效。要聚焦推动落实“六稳”“六保”,加快茶油等“邵阳红”优质农产品的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好网络营销的优势,精准掌握好网络助农的形势,全面布局好“线上+线下”的推广渠道,使产品销售搭上网络经济的“顺风车”,推动产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为邵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助力。

来源:邵阳市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