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三重温”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redcloud 2020-06-24 17:24: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4日,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三重温”和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三重温”和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龙朝阳,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余雄参加。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赴湘潭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向彭德怀铜像敬献了花篮,通过观看文物图片展、听取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了解了彭德怀同志的生平事迹,重温革命历史、领悟革命传统。以彭德怀同志忠诚于党、胸怀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为标杆,结合传达省直纪工委《关于开展端午节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彭德怀同志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坚强的党性原则,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彭德怀同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全省民侨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午,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在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达到了提高站位、吃透精神、促进工作的目标。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