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兴县人大机关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永兴县人大 作者:李志明 李继军 编辑:redcloud 2020-06-09 11:52: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下午,永兴县人大机关宣传工作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宣传工作,安排部署县人大机关宣传工作重点,明确了机关各办委在县级及以上媒体需发表稿件任务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德易主持会议。

  2020年上半年,县人大机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积极的工作取向,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展示人大形象,在各级媒体刊登文章、信息多篇,为推动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周德易指出,人大宣传工作是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强大理论武器,是以自己的话语讲好“人大理论”“人大故事”的重要举措。过去的半年,县人大宣传工作有创新、有质量、有数量、有亮点、有特色,但人大宣传队伍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稿件质量还需进一步提高。

  周德易要求,县人大机关要深刻分析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牢牢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目标定位、政治定位、角色定位、主体定位和职责定位,牢固树立宣传工作的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和法治意识,围绕人大主题,突出鲜活人物、生动实践,在常规报道、会议报道、监督报道以及对人大代表先进事迹报道上下功夫;聚焦“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在锤炼高素质人大宣传队伍上再发力,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及时有效地宣传全县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使新形势下的全县人大新闻工作与人大工作共进步。县人大机关各办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就如何做好人大宣传工作作了讨论发言。

来源:永兴县人大

作者:李志明 李继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