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以学促改 提升参谋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 2020-06-03 16:33: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勇主持会议,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和家毫书记到湖南代表团看望人大工作人员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家毫书记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上,参加“两会”赴京服务的工作人员还结合学习内容谈了收获与体会。杨志勇指出,这次会议会期虽短,但研究室参加“两会”服务的同志坚持提早谋划,善于协作补位,工作质量和效率都得到了提升,彰显了研究室干部的能力、水平和境界。

  王向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特别、十分重要的会议,时间短、要求高、纪律严,但服务的工作量没有减少,服务的要求标准更高。这次赴京服务的同志们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这场胜仗得益于大家思想高度重视,思想站位提高;得益于强化指挥调度,加强协调配合;得益于提早部署、提前谋划;得益于苦干实干、精益求精。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做到学在前、干在先,观大势、谋全局,围绕大局大势做好研究室工作。要认真总结此次会议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发扬光大,努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边学边干中成长成才,切实提升研究室整体参谋服务水平。

来源: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