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6-01 17:08: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日下午,新闻宣传、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6月1日下午,新闻宣传、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新闻宣传处处长卿晓英主持会议。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5月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6月1日下午,全体党员对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学习资料进行了集中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重点针对“18个是否”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立足自己、立足职责、立足工作,逐一检视问题,并一一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

  刘伟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精益求精,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挖掘新闻题材,运用新技术新应用,讲好人大故事,进一步增强新闻舆论工作实效。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