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29次全体会议

来源:财经委 作者:苏毅 编辑:redcloud 2020-05-29 17:19: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9日上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29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5月29日上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29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省工信厅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草案)》立法情况汇报,对这两部法规草案进行了审议,分别形成了审议意见的报告,同意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

  会议认为,对实施广告法办法进行修正很有必要,应当进一步明确广告定义,明晰部门职责,形成监管合力,促进我省广告业健康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背景下,对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进行修订恰逢其时,要着力突破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把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作为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重要抓手。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财经委委员邓军民、肖翔、周明觉出席会议,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列席会议。

来源:财经委

作者:苏毅

编辑:redcloud